淮北市召开安徽省生态保护和修复相关资金审计淮北审计组进点见面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4-03-22 17:31 字号:

3月20日下午,淮北市召开了安徽省生态保护和修复相关资金审计淮北审计组进点见面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健同志主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7家市直部门和三区一县的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省生态保护和修复相关资金审计淮北审计组业务主审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组组长、市审计局三级调研员高抗抗同志对审计范围、主要内容和时间安排等作了简要说明,并就开展好本次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被审计单位要积极配合,客观公正反映情况、实事求是报送材料,做到数出有据。二是审计结束后,被审计单位要正确对待审计查出的问题,积极整改,健全长效机制。三是审计组要依法审计,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客观公正作出评价。做好业务管理,充分听取被审计单位意见,提高审计质量和效率。从严落实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自觉遵守审计现场纪律和保密管理有关规定。

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健同志要求相关单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配合审计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做好服务保障,依法做好备审工作;三要如实反映问题,破除机制障碍,提高行政水平。相关分管领导表示一定及时准确完整提供审计资料,并抓好后续的整改落实。